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5-14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5月11日下午,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专项问题整改,推进巡察整改成效再深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对分公司巡察整改工作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张枫林强调,省公司巡察和巡察整改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一次精准的“政治导航”,他要求从领导班子到各部门都要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对此,他提出:

  一是巡察整改是一堂“政治课”,必须严肃对待。巡察整改是一份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巡察组发现了一些我们没有发现或发现不了的问题,找出了一些我们有所察觉但是重视不够的问题,要清醒认识到,反馈的问题必须照单全收,没有“选择题”可做,全是“必答题”,不但要答对,而且还要答好。

  二是巡察整改是“硬任务”,必须压实责任。巡察组发现反馈了66个问题,从领导班子到各部门要实施挂图作战,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更不能心存侥幸、敷衍了事,每月梳理汇总,及时汇报通报,逐项督查验收,确保整改达到预期效果。

  三是巡察整改要下“绣花功”,必须做精做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下绣花功夫,压茬推进,透过巡察反馈问题挖根源,真正挖出病根、找准病因、精准下药,要从健全和完善制度入手,注重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从体制机制上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对账“销号”,要认定一个、销号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