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12-18 09:10: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  

  12月17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持续深入做好宣传工作和保密工作两个主题开展学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到会指导,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黄秉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等文件的重点内容,党委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在学习讲话中指出,要传承好我们党开展宣传工作的优良传统,总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握好新时代做好宣传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公司上下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宣传工作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宣传工作条例》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强的政治素养、更精的业务水平和更好精神状态提升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基层文化设施等阵地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工作条例》与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起来,确保传输安全、播出安全、内容安全、信息安全。

  王国中董事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保密意识,学好保密法规,健全保密制度,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日常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保密责任,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保密工作就延伸到哪里;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保密宣传教育和培训;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要害部位管理,建立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的综合防范体系;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失泄密案件查处力度。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对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积极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抓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下加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中心组学习为抓手,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是聚焦中心,进一步把准理论学习的着力方向。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核心要求,努力做到理解更深、行动更快、落实更有创造性。

  三是加强探索,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方式方法。要结合实际,“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传统平台与新兴平台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在丰富理论学习形式上进行更多探索。

  四是突出实效,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使中心组学习的过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过程,将学习成果努力转化为抢抓发展机遇、服务大局惠及民生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