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召开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9-12-30 09:38: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  

  为切实加强职工餐厅监督管理,持续改善职工餐厅服务水平,12月27日,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了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保障部主任、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枫主持。

  

  会议介绍了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和工作职责,听取了各委员汇总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职工餐厅餐饮服务考核暂行办法》,并对具体检查工作进行了分配部署。

  会议要求各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到职工餐厅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民主监督和管理的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参与制定整改措施,并利用工作之余在各所在部门开展满意度调查,广泛听取、汇总并及时反馈广大员工对职工餐厅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于餐厅能针对性地整改和完善。同时希望各委员要多宣传、多引导,尊重餐饮人员辛勤付出,做到文明用餐。

  会后,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对职工餐厅环境卫生情况与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