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暨考核述职述廉会议
2020-01-09 09:08:00  来源:江苏有线人力资源部  

  

  1月7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暨考核述职述廉会议。江苏有线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级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省公司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派员参会指导。

  

  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代表党委作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重点围绕公司干部选任工作情况和党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对公司一年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同时,他指出,公司党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严格按照“20字”好干部标准,切实抓好干部选任工作,加强干部梯队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大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力度,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法,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努力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上,公司本部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年度述职述廉。参会人员对公司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公司本部各部室、中层管理人员,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直属子公司及其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