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度“大干一百天”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春雷行动”市场营销部署动员大会
2020-01-14 09:28:00  来源:江苏有线市场管理部  

  1月13日上午,江苏有线召开了2019年度“大干一百天”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春雷行动”市场营销部署动员大会。

  

  江苏有线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大干一百天”活动先进获奖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省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分会场参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主持会议。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总结了2019年“大干一百天”活动成果并对2020年度“春雷行动”市场重点营销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大干一百天”活动期间,各项工作数据较活动前均有显著增长。“春雷行动”中,各级市场部门必须紧紧抓住春节和寒假契机开展用户发展和市场开拓工作,在第一季度实现全年市场工作开门红。

  

  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大干一百天”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决定授予宿迁分公司等六家单位“2019年‘大干一百天’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其中,宿迁分公司获得一等奖,盐城分公司、苏州分公司获得二等奖,南通分公司、无锡分公司、南京分公司获得三等奖。公司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在肯定“大干一百天”取得佳绩的同时指出,做好2020年市场营销工作,依然任重道远,需要持续发力。他强调,各单位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功能属性定力、强化市场统筹管理、深化服务标准建设、融合创新内容产品、全面拓展农村用户,通过“春雷行动”取得良好市场开局,确保首战必胜。同时,要加强领导、压实任务、做好组织保障,在不懈追求中锁定目标,在克服困难中永不停步,在干事创业中凝聚人心,为实现江苏有线“高质量文化信息服务引领者”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宿迁、盐城、苏州分公司分别作了汇报发言,总结当地“大干一百天”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将按照省公司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春雷行动”的组织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