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同轴宽带接入关键技术研究及规模应用示范”和“DCAS和DRM产业化试点”项目启动会
2020-01-15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1月14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了科技部“同轴宽带接入关键技术研究及规模应用示范”和国家发改委“DCAS和DRM产业化试点”项目启动会。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企业发展部、财务资产部、风控审计部、技术工程管理部、安播运维部、采购供应部、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主持。

  

  孙圣安副总经理强调,国家项目的承接建设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落实职责分工,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的具体要求,严格规范管理,认真统筹实施。

  据了解,科技部“同轴宽带接入关键技术研究及规模应用示范”项目,基于国家自主研发的HINOC2.0技术,该项目计划自2020年起,通过四年的建设,在泰州、宿迁完成共14万户HINOC网络覆盖。

  国家发改委“DCAS和DRM产业化试点项目”,由国家广电总局组织,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项目内容包括建设支持有线数字电视直播、点播版权保护的数字版权保护系统,发展广播电视条件接收系统应用试点,完成广播电视条件接收系统的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