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除夕值守 保障春晚安全播出
2020-02-26 17:58: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新春佳节,除夕之夜,正值阖家团圆之时,为保障全省有线电视安全播出,提供不间断、高质量的“春节联欢晚会”收视体验,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省局安全传输保障处王晓文处长一行,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指挥调度、共同值守。

  姜龙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安播运维部就“春晚”保障的工作安排,并检查了各岗位人员的到位和准备情况,对整体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承担了全省直播、点播、传输等核心业务,在“春晚”收视高峰期,各值班人员必须提高警惕、坚守岗位、加强监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最后,姜龙总经理对除夕夜晚仍坚守在播出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衷心祝福和感谢,并带领大家一起值守至春晚重要保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