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月3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到公司信息化管理部、媒资管理部、安播运维部以及江苏有线城西旗舰营业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姜龙总经理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一线安播、客户服务人员的安全保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在开展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特别是要加强名师空中课堂、电影院线、健康江苏、炫力少儿等栏目的内容更新和运营,为全省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节目内容。他还要求员工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保护自身安全。

  在城西旗舰营业厅,姜龙总经理强调,营业厅作为江苏有线直接面对用户的第一线,在防控工作上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科学防控,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