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市场经营工作视频会议
2020-04-09 09:17:00  来源:江苏有线市场管理部  

  4月8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市场经营工作视频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省公司市场事业群各部门及数据公司负责人,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场管理部首先分析总结了一季度全省市场经营情况并通报了二季度重点任务安排;媒资管理部、政企客户部、公众客户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一季度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二季度的工作安排;数据公司及无锡、泰州、宿迁分公司随后交流发言,就各单位优秀的经验及建议进行了总结分享。

  吴国良副总经理对各单位的汇报内容及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对《2020年度市场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进行深入解读,提出了十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在总结各单位在一季度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吴总强调三点:目前总体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用户黏性仍然较低、政府是我们强大的后盾和支撑。各单位必须加强自我提醒,快马加鞭追赶时序进度、完成任务目标。

  最后,吴总对二季度全省市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外部宏观政策上,要紧紧围绕上级一系列政策文件抓开拓;二是在内部宏观体系上,要紧紧围绕统一市场体系建设抓支撑;三是在总体工作部署上,要紧紧围绕《2020年度市场工作任务分解》抓落实;四是在具体工作开展中,要公客、政企两手抓,全面提升整体市场营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