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镇江分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04-14 09:24: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4月13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镇江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镇江召开。

  江苏有线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姚晨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镇江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助理以上干部、各县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共6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姚晨指出,一是要深化政治巡察、精准聚焦、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重要方略;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精准画像,建立健全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监督机制;三是细化监督整改,精准施策,促进公司“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省公司党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依靠镇江分公司党委开展工作,强化担当,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巡视任务,为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代表分公司党委作表态讲话。他表示,镇江分公司党委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反映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不折不扣完成省公司各项巡察任务,同时带头领办问题整改,从严落实治党管党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省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还组织参会人员对镇江分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政治生态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