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苏州分公司调研工作
2020-05-08 09:38: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5月7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一行赴苏州分公司、昆山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省公司行政办公室、企业发展部、财务资产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苏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公司总经理及本部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上午,庄传伟总经理一行在昆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玉连陪同下,来到昆山高新区智慧南星渎信息中心,专题听取“智慧昆山”市民公共服务平台汇报,全面了解南兴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应急广播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庄总对昆山市委长期以来给予江苏有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昆山分公司“智慧昆山”平台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予以了肯定。

  下午,庄传伟总经理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汇报了分公司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分公司还向庄总专题汇报了“智慧广电”业务发展情况,并对GIS地理信息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庄总充分肯定了苏州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一系列工作成绩,答好了巩固用户这一基础题、写好了综合发展这一拉分题、破解了智慧广电这一压轴题。他认为,当前江苏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爬坡过坎转型的重大关口,苏州分公司上下要重温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九个有没有”之问,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等发展新机遇,在改革中大胆试、大胆闯,探索质量更好、效益更佳,更趋协调、更可持续的发展之路。同时,要全面贯彻落实姜龙董事长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会前,庄传伟总经理一行视察了苏州分公司海思智能终端融合实验室、播控调度指挥中心,了解融合实验室建设、“有线精灵”AI智能音箱机顶盒、苏州云媒体APP以及安全播出、网络保障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