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与宿迁市政府签署5G网络建设暨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04 09:30: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6月2日上午,宿迁市政府与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江苏有线、江苏铁塔等五家公司举行了5G网络建设暨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苏有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国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谢志成、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耿力扬、江苏有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等领导分别致辞,并和与会嘉宾一起见证签约。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国良代表江苏有线与宿迁市政府签署协议。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主持签约仪式。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致辞

  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主持签约仪式

  江苏有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致辞

  庄传伟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有线将全力构建好“一云、双网、三用、四统、5G、多屏”产业平台和“4K江苏(宿迁)、智慧广电”业务平台,围绕宿迁市政府关于提升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应用水平、增强经济发展新的支撑力和新动能的战略部署,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以网络建设为基础、以应用带动为突破、以产业发展为方向,积极在“智慧城市”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强“智慧广电”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全面落实中央推动“新基建”要求的生动实践,更是宿迁市政府和江苏有线谋求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为双方开展后续合作、共谋发展拉开了崭新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