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融合创新,比学赶超” 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20-06-12 09:50: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  

  6月10日上午,江苏有线召开“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要求,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对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

  姜龙董事长首先阐述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指出解放思想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是适应经济新常态、贯彻新发展理念,解决前进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的有力武器。这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洗礼,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化。开展大讨论活动,就是要在解放思想中触动思想、直面现实,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形成合力。

  姜龙董事长要求,要紧扣“融合创新干什么,比学赶超怎么干”这一主题,围绕加快构建“一云、双网、三用、四统、5G、多屏”产业平台和“4K江苏、智慧广电”业务平台,从大讨论中见人见事见思想,出思路出建议出对策,要紧紧围绕公司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谈融合谈创新谈争先。要着眼“跨界”搞融合,追求效益来“创新”,扩大思维张力,打破思维定式,聚焦客户思维,加大供给侧改革力度,以需求优化供给、以供给创造需求。在融合创新中,用户是第一资源,人才是第一动力、平台是主要抓手。要通过“比”知不足,通过“学”明方向,通过“赶”达目标,通过“超”求突破。

  姜龙董事长强调,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必须做到“四个要”:领导干部要带头,注重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调查研究要聚焦,针对性要强,不要泛泛而谈;问题整改要到位,坚持问题导向,不达目的不罢休;推动发展要见效,就是以结果来衡量,用成绩说话。

  姜龙董事长要求公司上下要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力争年中目标任务好成绩。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全力支撑党委政府采用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手段执政为民、服务民生的需求;二是要不断攻坚克难,把工作实绩作为检验大讨论成果的衡量标准,不断推动改革再深化,市场再拓展,服务再提升;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坚持靶向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优势、补短板,全面提升企业造血能力。要按照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上提出的计划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调、要求不降的“四不”要求,开足马力,奋力冲刺,争取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序时脱幅缩半。

  庄传伟总经理要求,要认真领会姜龙书记的讲话精神,立刻行动起来,以跑起来的姿态、加速跑的状态开展工作,将解放思想落到实处,使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