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淮安分公司调研
2020-07-21 10:02: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7月16日-17日,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圣安一行赴淮安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省公司党委办公室、企业发展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技术工程管理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淮安分公司领导班子、各县区公司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淮安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朱高飞汇报了分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营发展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姜龙董事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淮安分公司上半年在战疫情、保用户、拓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分公司克服疫情影响,抢抓经营发展,顺利实现经营利润“双过半”给予了表扬。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他要求: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班子队伍建设。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融合创新干得好,尽职尽责过得硬。

  二是推动思想解放,组织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业绩导向,进一步统一干部员工思想认识,树立发展信心,在经营发展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咬定全年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媒政网民屏”社会属性,紧贴党委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需求,创新推动公客政企业务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目标“满堂红”。

  调研中,姜龙董事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承建的涟水县成集条河社区农房信息基础设施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