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南京分公司调研
2020-07-31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7月30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陶雨生一行到南京分公司调研。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综合管理部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中,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丁润宝首先介绍了分公司发展演变、经营管理、行风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周永兵同志随后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补充汇报。

  陶雨生书记对南京分公司近年来在市场化经营和行风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

  二是加快“5G”等人才储备,整合资源,集中优势,与省公司保持密切沟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三是坚持 “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原则,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