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参加国家文化大数据产业联盟成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
2020-09-04 09:21: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数据公司  

  8月29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国家文化大数据产业联盟成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50余个成员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出席大会并作交流发言,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国良,数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宣部文改办副主任高书生通报了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的进展情况,对江苏等省网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国家文化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高凯通报了联盟近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姜龙董事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在中宣部文改办、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下,江苏有线认真贯彻执行《关于做好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的通知》精神,精心组织,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成效。他强调,自加入国家文化大数据产业联盟以来,江苏有线不断强化组织保障,狠抓重点任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并积极与有关部门、单位沟通协作,加快推进落实相关工作。姜龙董事长表示,江苏有线将进一步发挥广电优势,面向华东区域,加强服务供给,与国家文化大数据产业联盟成员、各公共文化机构一道,扎实开展好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建设好华东分平台及江苏省平台,共同开启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的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联盟成员管理办法》和《联盟财务管理制度》等相关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