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4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9月11日,江苏有线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大楼成功举行。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党委副书记黄秉生,总会计师、党委委员王展,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宁效云、资深经理吴骏、南京分行行长王海军,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姜龙董事长一行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领导陪同下,观看了中国银行宣传片并参观了中国银行百年行史馆,感受了中国银行成长和壮大的宏伟历程。宁效云行长对姜龙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江苏有线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敬意和祝贺。姜龙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江苏有线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未来前景,充分阐述了江苏有线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深入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的信心和意义。双方领导就党建共建、业务合作、资源共享及创新融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江苏有线总会计师王展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资深经理吴骏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全面合作开启了一个新篇章。

  此次签约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战略合作的里程碑。未来,江苏有线与中国银行将不断深化合作广度与宽度,彼此交融和相互促进,推进双方可持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