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数据公司调研
2020-10-13 09:24: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10月10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到数据公司进行工作调研,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国良,企业发展部、党委组织部、政企客户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数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数据公司总经理宋晶科向姜龙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和未来规划。公司有关部门就10月23日-25日南京融交会展陈方案及后续江苏互联网大会等3个重大展会参展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省公司领导对数据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姜龙董事长表示,当前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形势要求数据公司从新的站位、高度、规划来筹谋未来发展,也为明年“十四五”开局做好准备。他强调,今年中央明确定调 “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同时疫情促使社会各行业信息化提速,全国一网整合又为广电网络从省域市场迈向全国市场搭建舞台,数据公司要充分把握三大机遇,超前谋划,跨越转型升级的关口。对此,姜龙董事长进一步提出要求:

  一是明确目标定位,引领政企业务成为新的发展增长极,打造江苏有线未来“一体两翼”中强有力的一翼;

  二是积极推进技术、管理、服务和业态创新,建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拉开迈向资本市场的序幕;

  三是加强全省统一品牌建设,通过实施双计双考,实现市场全域覆盖,助力构建统一的市场体系;

  四是依托广电网络“党媒政网”属性优势,践行服务党务、政务、商务理念,不断提升资质等级和支撑能级;

  五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人才保障工作,推动形成合理的分配激励机制。

  吴国良副总经理指出,数据公司要围绕省公司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能力建设和人才技术储备,加快推进双计双考及在地市设分公司等工作的实施,同时不断强化细化客情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