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交流会

  10月14日,江苏有线“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交流会在无锡召开。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出席会议,江苏有线领导班子成员、省公司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3个地市分公司总经理及市场口分管副总、64个区县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数据公司总经理、技术研究院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主持。

  会前,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周常青,无锡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中热情接待了姜龙、庄传伟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用一天时间实地参观了无锡分公司本部、广电站和相关社区,观摩了“三务公开”户户通平台、“有事好商量”电视平台、“电视文旅”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及乡村影院等新业务内容,听取了“无锡经验”专题分享报告,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系统介绍了以“五个精”为抓手,实干创新,力争上游的先进经验。苏州、连云港、涟水、江都四家公司也作为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圣安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扭亏攻坚,提质增效”专项工作方案精神,徐州、无锡分公司就跟班学习工作进行了对接,进一步深化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

  会议还专门就“新国货线下体验馆”建设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庄传伟总经理就新国货线下体验馆建设工作召开了专门会议,对“新国货线下体验馆”建设工作的出发点、建设构想以及发展前景做了总体动员,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就线下体验馆的建设目标、规划方向以及实施计划做了具体的布置。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就“扭亏攻坚,提质增效”专项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扭亏公司要认真学习先进,抓好扭亏方案落实,坚决打赢“扭亏增效”攻坚战。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扭亏脱困的信心和决心。亏损单位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团结奋进,以必胜的信念和坚定的决心,使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活动成果真正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得到不断深化。二要千方百计,改革创新,打好“扭亏增效”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症结,抓好方案落实;要坚持市场导向,不断挖潜增效,激活内生动力;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提供发展保障。三要千辛万苦,担当作为,开创扭亏为盈新局面。党员干部要带头支持改革、拥护改革,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的能力和本领;全体干部员工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关于“扭亏增效”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扭亏攻坚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