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徐州分公司调研
2020-10-23 09:27: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10月20日下午,江苏有线总会计师、党委委员王展一行到徐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徐州分公司总经理邱强、副总经理刘晖及睢宁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徐州分公司总经理邱强汇报了徐州地区前三季度发展经营的总体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县区公司特别是睢宁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境及推进措施和解决思路建议。副总经理刘晖、睢宁分公司负责人对睢宁分公司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总会计师王展对徐州分公司的发展思路、整体经营情况予以肯定,对睢宁分公司面临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并从五个方面对徐州分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一要转变机制、增强活力。要用好考核的指挥棒,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二要强化服务、力保用户。要在软服务上下功夫,变被动为主动,从保用户变为争用户。

  三要精细管理、降本增效。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最大程度地控制各种消耗性成本费用,对于应收款要能收尽收、颗粒回收。

  四要理顺关系、搞活市场。尤其是政企业务,要加强与政府之间的联系沟通,理清理顺关系,要量力而行,实事求是。

  五要健全团队、凝心聚力,要充分发挥班子团结力量,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领导广大职工攻坚克难,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