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政企业务培训示范班

  为贯彻落实江苏有线党委今年“融合创新”的具体要求,大力发展公司政企业务,由省公司政企客户部和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全省政企业务案例与实务操作培训示范班于10月27日至29日在扬州举行。省公司政企客户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相关同志、全省13家设区市公司、63家县级公司政企客户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江苏有线部分分、子公司的内训师分享讲解了9个政企业务的成功经验和案例,包括南京分公司的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无锡分公司的“三务公开户户通”平台建设、扬州分公司的“1+4+8”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宜兴分公司的“智慧镇村全覆盖”项目、昆山分公司的“水美锦溪”智控中心项目、吴江分公司的“黎里古镇”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洪泽分公司的智慧城市建设、丹阳分公司的残疾人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句容分公司的基层党建标准化平台。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行业资深培训专家老师,结合案例按13个市分组进行了讨论,并深入开展专题实务操作沙盘演练,加强了各单位政企业务的学习交流,帮助员工进一步开拓了工作视野和思路,为各地业务的开展提供参考,更是为公司“重点发展政企业务”战略做好支撑。另外,在培训会上省公司政企客户部就公司拟在“十四五”期间重点推进的江苏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进行了宣讲。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多多。

  培训结班时,省公司政企客户部主任潘永跃就本次示范班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公司政企业务人员要上下一心,大力发展政企业务,做到公客集客业务比翼齐飞;要把政企业务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撑,注重已有经验的总结推广,创新业务的持续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党媒、政网、民屏”的属性优势,全面推进智慧广电建设;要以新应用、新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需求,以新思路、新技术更好地支撑党委政府采用信息化手段执政为民的需要,找到政企业务的发力点。他表示,这次培训是把江苏有线各地前期探索和积累的好经验、好思路在全公司进行分享,但学习分享不是简单的“抄作业”,必须做好“绣花功”,各地要因时因地创新思路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同时,大家要与时间赛跑、与标杆竞速,不仅要做好今年最后一季度的业务冲刺工作,也要组织好二次培训转化工作,以培促学、以学促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佳绩、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