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常州市第十五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2020年度广电网络维护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2020-11-09 09:17: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10月28日上午,常州市第十五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2020年度广电网络维护技能比赛在金坛区委党校举行,活动由常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常州分公司工会承办、金坛广电网络公司协办。常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常州市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常州市金坛区总工会副主席等相关领导,来自常州分公司及武进、金坛、溧阳广电网络公司的队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比赛。

  开幕式上,金坛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褚玉平致辞,省公司运维中心副主任王晖宣布竞赛规则和奖项设置,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戴亚媛代表组委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技能比赛共分为笔试、实作两部分,包含FTTH接入网专业竞赛(市二级竞赛)和IT支撑数据统计专业竞赛(市二级竞赛)两个项目。竞赛中,全体参赛选手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裁判员一丝不苟、坚持标准、认真裁决,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增强了各公司之间的交流,分享了技术培训理念及岗位练兵的经验,进一步促进了广电网络运维技术的提高。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充分体现了江苏有线员工“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风貌,也塑造了江苏有线员工爱岗敬业、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良好形象,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