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119消防宣传日”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0-11-09 09:26: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为加大消防工作宣传力度,深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消防实操能力,11月5日下午,江苏有线在三网融合枢纽中心举办2020年“119消防宣传日”消防实操培训及演练活动。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出席活动并讲话,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主任陈枫主持演练活动。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南京分公司、中心志愿消防队、中心安全联络员网络组、中心外包服务单位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陈松强调,江苏有线是“省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防患于未然,落实安全责任制;要做好宣传引导,共同参与管理。同时,他要求各安全联络员、志愿消防队员要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按时参加公司十一月起开始执行的消防安全、治安保卫、反恐防范常态化监督检查,并将出勤情况纳入其所在部门的年度考核。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江宁大队麒麟中队中队长朱候勇,为全体参训人员现场讲解和演示了消防设备器材的操作办法。听完讲解,大家纷纷拿起灭火器材,扑灭熊熊燃烧的火盆。在消防员的指导下,中心安防人员进行了消防栓实操演练,整个过程组织有序、有条不紊。

  本次活动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安防人员、志愿消防队的实操能力,对处置初起火情,减少或避免火灾损失,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