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参与适老化改造慈善项目进社区活动
2020-12-04 09:30: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1月27日上午,由无锡市慈善总会、滨湖区民政局、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灵山慈善基金会等慈善公益组织和其他企事业单位联合举办的滨湖区“适老改造、中央厨房、孝乐神州”系列助老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滨湖区蠡湖街道震泽社区居委会正式启动。无锡市慈善总会会长周解清、无锡市滨湖区副区长徐新宁、滨湖区民政局局长宋晓裕、蠡湖街道党工委副主任丁剑和相关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参加仪式的领导和群众介绍了有线电视“孝乐神州”栏目,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支部书记缪江天向蠡湖街道代表赠送了节目接收设备和“孝乐神州”服务。

  无锡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和蠡园广电站相关人员还与无锡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缪诚、灵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文,共同就困难群众、帮扶对象、残疾人员的电视文化入户方案进行初步接洽,以期形成“政府帮一点、慈善补一点、有线贴一点”的文化慈善模式。

  “孝乐神州”是省民政厅、省老龄委和江苏有线联合打造的一档老年服务平台,为老人送去陪伴、欢乐和健康。这次活动中,滨湖区民政局向江苏有线无锡公司集体采购节目接收设备,统一发放到所有街道的居家养老服务机构,进一步丰富居家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滨湖区民政局还将继续采用集中采购的模式,在老年人“集中供养”“社区助养”的场合配置“孝乐神州”设备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