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落实省公司党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12-16 10:41: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12月15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落实省公司党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栖霞分公司、雨花台分公司、浦口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在基地工作的科级管理人员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兵主持。

  孙圣安在动员讲话中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主要精神、部分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而突出强调了此次省公司党委对分公司巡察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意义重大。他表示,南京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了《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88条具体整改措施的责任清单和时间进度表。

  就切实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孙圣安强调,分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到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既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公司上下对巡察成果的具体运用,是解决自身问题、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的重大契机,要从思想认识上把巡察整改摆上首要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向省公司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对此,他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省公司领导在巡察反馈会上的要求作为南京分公司推进整改工作的纲领和指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坚持从严从实,坚决彻底整改。对巡察组反馈的每个问题都要作为“必答题”,照单全收,真正做到讲问题和短板不讲成绩、讲整改措施不讲借口、讲思路和对策不讲理由,营造全力抓整改、促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是明确任务分工,压紧责任链条,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不落、一招不让地坚决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彻底、整改到位。分公司党委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将压力传导到岗、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具体到人,坚持领导带头,自上而下压实责任。分公司党委书记是巡察整改的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要扛起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所有问题亲自研究制定措施、亲自部署挂图作战、亲自把关协调督促、亲自检查保证落实,分公司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做到上下“一盘棋”。要加强与省公司纪委、巡察办、巡察组等职能单位的汇报沟通,积极寻求对整改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

  三是立足发展大局,注重整改提升,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要将整改工作和建章立制密切结合,坚持用制度管权、管财、管人、管事、管物,坚持标本兼治,做到举一反三,从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要将整改工作和净化公司政治生态密切结合,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借助巡察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营造勇于担当、创新进取、风清气正、廉洁勤政的良好环境。要将整改工作和公司改革发展密切结合,围绕公司发展大局一起谋划、一起推动,坚定整改决心,树立必胜信心,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放大、转化整改成果,大力提升公司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