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调研视界互联公司
2020-12-16 10:43:00  来源:江苏有线视界互联  

  12月15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赴视界互联公司,调研指导“视界观”APP开发、跨年活动暨发布仪式筹备等工作。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参加调研活动。

  姜龙一行首先参观了视界互联公司。在听取了视界互联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姜龙要求,视界互联公司作为江苏有线跨界融合的先行军,要立足有线、深耕行业、下沉区域、服务有线用户。要依靠“5G+4K+AI”等先进技术,将视界观APP打造成创新型媒体,拓展视频、电商、服务等业态,创新媒体深度融合,创造视界美好生活。在跨年朗读会活动上,要高起点、高定位,精心策划、精细执行,力争成为省内首屈一指,全国有影响的“IP”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