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领导到宜兴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0-12-21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2月15日,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副总经理杨宏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宜兴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宜兴分公司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仇建梅汇报了分公司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同时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无锡分公司与宜兴分公司就各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袁剑峰对宜兴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并对宜兴分公司2020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宜兴分公司以归零的心态再出发,扎扎实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一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无锡分公司和全省县级分公司前列;二要看到公司2020年的工作成绩和“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增强信心决心;三要看到工作中的短板,完善自我,保持清醒,促进可持续发展;四要做到谋而深思、谋而快动,即在谋划发展上要深思熟虑,对看准的事情、项目要马上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