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96296客服科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0-12-21 09:56: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96296客服科被省妇女“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领导小组命名为“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这是该群体继获评县、市两级“巾帼文明岗”后的又一殊荣。

  建湖分公司客服科共有9名员工,本科学历5人,党员2人。在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活动中,该科以“热心、细心、耐心、诚心、贴心”为创岗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今年以来,该科受理客户来电37467次,接通率达98%以上。

  

  一是领导重视,创建高素质“巾帼文明岗”。分公司迅速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具体抓,全面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并结合实际制定了“江苏省巾帼文明岗”创建规划和目标。同时,分公司妇联、工会特别邀请了专业讲师对客服人员进行专项培训,从电话营销的规范到沟通技巧,再到处理电话异议和系统跟进客户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增强了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展现了江苏有线的良好服务形象。

  

  二是立足本职,创塑责任型“巾帼文明岗”。分公司客服科始终坚持“全时守护,爱在分秒”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接听—受理—交办—督办—跟进—回访”的服务流程,严谨细致地做好每个步骤。特别是两会等重要保障期间,分公司持续演练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强化系统巡检,加派值班人手,确保话务服务的安全、平稳、高效。疫情期间,客服科第一时间落实防控工作要求,通过电话指导用户进行线上缴费;通过电话或视频指导用户排除故障,保证用户的正常使用。此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客服科还积极参加环境整治、结对帮扶等服务活动,把温暖与慈爱散播到社会所需之处。

  

  三是创新举措,建设服务型“巾帼文明岗”。分公司客服科及时受理客户投诉,坚持在记录、查实、转交、跟踪、催办、回访等环节上严格把关,第一时间查看客户来电报修信息,完善资料台账,并随机回访,了解客户对维修质量及服务态度满意情况,投诉结案率达100%。客服科还利用周前会议回放电话录音,常态化开展服务工作监督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用语欠标准、服务态度欠规范的员工及时进行谈话提醒,严格落实规范化管理。同时,定期组织客服人员开展进小区宣传服务,利用与用户直接沟通的机会收集、整理用户的建议与诉求,为公司营销政策的出台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