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首届营销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0-12-21 09:5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2020年“冲刺季”经营工作部署会和“融合创新,比学赶超”主题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职工营销技能素质和服务水平,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良好经营工作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技术硬、作风正、服务优”的市场营销服务队伍,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首届营销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由苏州分公司工会主办、市场运营部承办。竞赛自2020年10月15日启动以来,苏州市、县两级分(子)公司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历经7场初赛、复赛,最终从261名参赛选手中选拔产生了20名营销能手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12月11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首届营销技能竞赛决赛在江苏有线苏州传输中心隆重举行,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苗淼等领导莅临决赛现场。同时,决赛还邀请了苏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张晓华,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蒋建华,苏州市技工教育教研室副主任吴佳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核”和“模拟营销”两部分。其中,理论考核采用“手机扫码、线上答题”模式,考题为江苏有线全省统一的产品政策和业务内容、通用营销规范、营销技能基础、文明城市创建须知等;模拟营销则从“营销礼仪”“营销意识”“综合能力”等方面深入考查选手的营销水平和服务意识。

  

  

  20名决赛选手在模拟营销考核环节稳扎稳打,服务礼仪规范到位、营销话术精彩纷呈,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喝彩。

  经历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最终来自张家港分公司的章芹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来自常熟分公司、苏州分公司本部、吴江分公司、太仓公司的9位优秀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舒佩君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首先对苏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的关心支持及所有参赛选手、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认为本次竞赛活动,广大职工弘扬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和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劳动精神以及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对内强化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对外增强了江苏有线服务竞争力。

  同时,她对未来苏州分公司技能竞赛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总结经验,巩固竞赛活动成果。牢固树立“党媒政网民屏”的属性意识和“用户中心”理念,进一步落实标准化、精细化、个性化和创新化服务建设,发挥优秀营销人才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典型示范效应,凝聚起推动苏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技能竞赛。分公司工会要紧紧围绕上级工作要求和分公司经营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利用技能竞赛平台,组织广大职工深入开展运维、营销等技能竞赛活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完善制度,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目前,公司面临一系列紧迫任务,全体员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信心,刻苦钻研、守正创新。同时,工会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作为工作重心,将劳动技能竞赛与公司经营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建立一支知识性、技能型、创新性的高素质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