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与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0-12-22 09:10: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12月20日下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与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党支部在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

  

  党员们集体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并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雨花台分公司党员活动室,围绕支部共建主题举行座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徐正平与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潘龙兵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业务融合、支部共建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双方表示,要以此次支部共建为有利契机,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加强日常交流,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化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全面落实“冲刺季”决策部署,更好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