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29 14:12: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2月25日上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87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职代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副总经理蒋永平、杨宏宇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宇晖主持会议。

  会上,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就提交大会审议的议题进行了说明。职工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岗位、薪酬管理实施细则》等两项议题。

  袁剑峰向职工代表们表示问候,他强调,职代会是职工当家作主,行使民主管理的一个基本形式;要让职工、干部共享公司发展的成果;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需要职工代表们进一步发挥作用。

  最后,袁剑峰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公司集体利益和职工个人利益,长远利益和眼前利益的关系;二是职工代表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要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团结广大职工完成好公司及部门、站下达的各项任务,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