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市分公司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1-01-04 11:04: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12月31日,江苏有线召开市分公司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结合2020年的国内外大形势,对公司全年的发展进行了回顾总结。庄传伟指出,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分子公司坚持抗疫、发展两手抓,总体上基本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面对公司当前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对标“十四五”期间全省的高质量发展要求,下一步要坚持硬核发展,着力构建公司的十大体系:一是有竞争力的内容生产体系,二是精细化的内控管理体系,三是高效能的用户服务体系,四是全省统一的市场营销体系,五是富有活力的运营机制体系,六是科学化的考核指标体系,七是多向度的人才评价体系,八是数智化的技术平台体系,九是全产业链的渠道体系,十是以高质量党建为核心的共生、共享、共发展的文化体系。

  姜龙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克难奋进,经历大战大考重大考验,复工复产、“融合创新”、比学赶超,取得“抗疫、发展”双胜和实现“两效统一”的决定性成就。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广电网络行业整装再发的全新航程,充满机遇与挑战,江苏有线也将面临“大跨越”“大投入”“大变革”“大治理”“大挑战”“大发展”。公司上下要以新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积极实施融合转型战略,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增强“文化强省”担当,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制定公司“十四五规划”,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扩大产业规模,提升行业影响力。要坚持创新驱动,做大做强“两大平台”,在保持千万级用户基础上,全面提升质量效益和企业盈利能力。

  二是创造高质量产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党和政府,体现党媒政网属性,用先进的信息化智能化优质产品提升政府执政为民能力;围绕“生老病死,衣食住行,安居乐业”十二字要求,想群众所想,生产更多更好更炫的内容产品;围绕“用户衣食父母”,不断丰富产品套餐,惠及用户;围绕“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理念,优化网格服务组织,提升线上线下服务水平。

  三是实施高效能治理。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建设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一流国企,在公司治理、市场化改革、组织架构、绩效考核、薪酬管理、队伍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制度创新、风险控制、容错机制等方面始终保持竞争优势。

  四是坚持高站位党建。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更大力度巩固党的根基;坚定不移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实举措打造适应一流国企要求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贯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方略,更高水平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