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组织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中任职谈话
2021-01-06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1月4日下午,南京分公司组织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中任职谈话会议,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安,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兵,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巧银,14名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巧银主持。

  周永兵代表分公司纪委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记“六诫四勉”要求、坚决落实巡察整改等3个方面对新提任的中层管理人员进行党风廉政履新约谈。

  孙圣安代表分公司党委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干部任前谈话是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加强干部管理的重要环节,希望新提任的干部做到三点:

  一是要严守政治站位,时刻对党忠诚,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团结协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谋事、敢于担责,保持学习韧劲、不断提升自我,切忌出现推诿扯皮、消极处世、敷衍塞责等不良现象;

  三是要保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纪律观念,做到“公生明、廉生威”,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相关中层管理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