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员工林森见义勇为获表彰
2021-01-08 13:5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020年12月30日,秦淮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委托朝天宫派出所向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社区工程师林森颁发了见义勇为奖,表彰他在遇到火情时奋不顾身、英勇救人的事迹。

  11月20日,林森像往常一样,在辖区里开展装维服务及有线电视费收费工作。在跑马巷208号某户家门口,林森突然闻到一股呛人的烟味。他不顾个人安危,5次进出火场,先救出了家中独自留守的老太太,又在浓烟中多次试探,最找到起火点,及时阻止了火情继续发展。在这过程中,林森几次被浓烟呛的睁不开眼,但他考虑到该楼较为老旧,多有独自在家的老人,一旦火情严峻后果将不堪设想,因此他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没有放弃对起火点的寻找,并最终在卧室找到了燃烧物。

  林森救出老太太也是险情重重。在发现浓烟时,林森第一时间把老太太搀出门外,林森劝老太太去户外更安全的地方,老太太情绪激动、不愿离开。林森当机立断背起老太太就往楼下跑,刚跑开家中位于楼道内的玻璃窗就碎了,并砸在了之前老太太站立的地方。在消防员赶来之前,林森担心老人吸入浓烟,一直陪着老人,耐心安抚老人情绪,并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老人穿上,直待老人儿子回来后才放心离开。

  林森作为一名普通员工,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公众展现了江苏有线人的崇高品格和社会担当,积极弘扬正能量,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印证了江苏有线的服务理念:全时守护,爱在分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