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21-01-08 14:00: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1月6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广电站站长、新发展党员等50多人,集体参观新建成的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共分序厅、强音·全面从严、重拳·正风反腐、唤醒·明案鉴心、笃行·行稳致远和尾厅六个部分,通过图文、影音、情景再现等现代技术手段和互动的模式,展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

  参观过程中,扬州分公司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理论、重大举措和重大成效;通过倾听观看忏悔录,剖析典型案例原因,引发了大家内心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施茜与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第一关。党员干部必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牢“总开关”,实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敬畏意识,始终对党纪国法心存畏惧,不能有侥幸心理,真正做到在诱惑面前不动心、得意之时不忘形、法纪面前不跌倒。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效率优先,雷厉风行抓落实。

  四是算好人生“七笔账”,争做勤廉表率。党员干部要经常算算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七笔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把“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作为工作准则,在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