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
2021-01-12 13:33: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巡察办、徐州分公司  

  1月9日,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省公司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朱润、党群工作部高级业务经理陈智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业务主管宫维俊三位同志作专题授课,徐州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燕、无锡分公司周菁、王俊及巡察组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根据省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市分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委巡察工作向纵深、向基层延伸,采取省、市、县上下联动,市公司间相互支援,实现分类施策、分步实施、分别指导。经徐州分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对新沂分公司开展首轮党委巡察工作,先行先试,探索出党委巡察工作市公司路径和模式。

  会上,宫维俊就选人用人、组织人事管理内容,从三个方面开展巡察工作实务培训;陈智晶围绕党委工作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专项交流;朱润以“开展巡察个别谈话务实”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围绕巡察期间谈话的技巧、需做的准备、注意的事项、谈话记录的整理和运用、个别谈话问题清单等几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提醒大家严守巡察纪律、注意疫情防控、做好信访安全预案,顺利开展好首轮巡察工作。

  通过专题培训,巡察组同志明确了巡察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并利用进驻前的时间,认真研究学习,为进一步提升巡察政治站位、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全面做好新沂分公司巡察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和业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