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举行“电视文旅”平台开播仪式暨“女性的力量”紫砂公益展
2021-01-14 10:29: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月8日下午,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举行“电视文旅”平台开播仪式暨“女性的力量”紫砂公益展。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共同启动“电视文旅”平台在宜兴的正式开播。

  袁剑峰在开播仪式上指出,“电视文旅”平台是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发挥有线电视党媒政网属性和覆盖面广、用户多等优势,利用现有的广播电视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打造的无锡本地“吃喝玩乐游住”和文化的展示平台、互动平台、交易平台。该平台有六个特点:第一,是无锡本地包括江阴、宜兴最大的互联网平台,拥有140万有线电视用户,机顶盒数量超过400万台;第二,是电视电商平台;第三,以视频的展现方式为主,以本地的产品为主,同时打通了电视大屏和手机小屏;第四,打通了“商家上线产品、客户关注宣传、激发消费兴趣、扫码下单付款、到店消费核销、次月商家结算”等整套的闭环流程,创造了全省乃至全国有线电视行业的唯一;第五,助力本地商户特别是小微商户销售特色特产;第六,打通了无锡、江阴、宜兴三地660万人群的大市场。

  “电视文旅”平台自2020年6月上线以来,上线商家超300家,点击量超20万次,成交订单超1.1万笔。上线商家既包括灵山集团、飞马水城等热门景区,也有福乐馄饨、脸盆龙虾等小微店铺;既有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线上活动,也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

  宜兴的紫砂艺术享誉中外、名家辈出。在“电视文旅”平台中专门开设了“女性的力量”紫砂公益展专栏,以视频和图片介绍12位女陶艺家及作品。突破了区域限制,不仅面向宜兴市民,还面向无锡、江阴。不仅可以进行作品展示,还可以进行互动,而且可以扫码订购,操作简单、省心省力。

  在紫砂公益展开幕仪式上,12位女陶艺家给12位贫困女学生赠送了书包和文具,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苏工匠、江苏省传统技艺技能大师吴奇敏代表12位女陶艺家作了发言。

  宜兴分公司总经理仇建梅,宜兴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孙春燕,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宜兴紫砂工艺厂厂长徐建荣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