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2021-01-14 10:48: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1月13日,江苏有线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和部署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主持会议,公司相关部室及驻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各分、子公司负责同志、中心各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松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自2020年12月底至今,不足半月,境内疫情风险地区由28个中风险地区上升至73个中风险地区、1个高风险地区,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尤其近期,兴化市发现了4人从高风险地区石家庄藁城区返苏未进行流调摸排事件,须引起高度警惕。

  陈松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刻领会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高度警惕因常态防控可能引发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自以为工作做得不错可能产生的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绝不能有任何疏漏,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要迅速果断处置,坚持“可知可控、精准防控”,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特点,更有针对性地做好防控工作。

  会议还就三网融合枢纽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人员、车辆管控,尤其是外部协作人员的管理要求征求了反馈意见,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并统一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