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对接京东方 落实全区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推进大会精神
2021-01-21 14:50: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1月4日苏州市“新年第一会”会议精神,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背景下,积极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大力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全面提升数字治理能力,以数字化转型全方位赋能吴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15日,吴江区举行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推进大会。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总经理瞿勇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吴江分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分管领导与区发改委副主任颜有明一起来到位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对接双方业务合作。

  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及部分京东方最新研发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瞿勇表示,京东方作为国内最大屏幕生产企业,有着雄厚产品研发及技术实力;江苏有线作为省属大型文化企业,拥有广泛用户基础及丰富项目经验。未来双方可在数字家庭、智慧城市等多个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共同推进业务发展,为吴江地区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贡献双方力量。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期待进一步合作,并将组织人员结合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产品情况研究细化实施方案。颜有明表示,期待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为数字吴江、数字生活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