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高并发流媒体建邺云课堂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南京市重点应用场景项目
2021-01-25 10:2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近日,由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与建邺区教育局共同打造的“高并发流媒体建邺云课堂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南京市“2021年重点应用场景项目”,并在 “2021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推进大会”上崭露头角。

  “高并发流媒体建邺云课堂解决方案”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南京分公司根据学校教学需要研发的“电视端点播+直播教育平台”,该平台实现了9个年级线上同步教学及课后按需点播复习,涵盖了科技类、体育类、艺术类、德育类、心理健康类和家庭教育类课程,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认可。

  “高并发流媒体建邺云课堂解决方案”为智慧广电教育模块探索了新的方向。后期南京分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内容资源,壮大电视远程受教群体,提升用户使用电视的粘性,实现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