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多项工作得到市“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肯定
2021-01-25 10:24: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在1月17日起召开的2021年镇江市两会上,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作为省部属垂直驻地单位,多项工作受到关注并写入会议相关材料中,得到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肯定。

  过去一年,镇江分公司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举作为工作目标,在发展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地方同频共振,展现省属企业形象。

  一是积极参与地方长远规划编制。建议内容“谋划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建设”被编入“镇江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数字经济专章中。在工信部门牵头下,与三大运营商共同编制5G建设规划。

  二是两会议案提案办理满意度高。“关于统筹协调农村地区杆线清理的建议”和“关于解决市内电力、通讯线路下地,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建议”两个议案,市人大代表对办理结果给予满意评价。在办理过程中主动向人大办、政协办汇报,联系工信、通管部门,与三大运营商相互配合,协调地方政府及区县公司,把建议作为年度工作重点,列为长期业务保持项目。

  三是民生工程改善人居环境。参与建设的连淮镇铁路沿线整治、老旧小区改造、主干道路改造、文明城市创建、双拥支持部队广播电视需求等工作,均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得到体现。为民办实事之一的全区域应急广播项目全部运行。2020年12月28日市区应急广播体系发布寒潮橙色、大风黄色、道路结冰橙色和暴雪黄色4条预警信息,覆盖市区37个行政村(社区)670个音柱、市区500个公交站台、8个城市广场LED大屏幕以及市区10多万户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极大唱强了江苏有线品牌。

  四是积极听取代表委员心声。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调研某区县有线网络公司与电视台同址办公,面临拆迁的实际困难。不但在两会期间与人大代表积极沟通、解释情况,日常工作中也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提出建议,争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