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举办政企业务推介会
2021-01-25 10:3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南京政企业务发展,搭建业务交流沟通的平台,加强与兄弟单位及部门的业务合作,1月20日,南京分公司政企客户部牵头举办了广电政企业务推介会,各区公司、各广电中心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推介了综合行政执法管理系统、《有事好商量》宣传平台、视讯通业务、定制化电视系统及名师大讲堂建设方案五个产品,从产品的孵化、方案的推演、市场的推广到经典案例的展示,政企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产品的发展历程及推广经验,与会人员也就业务政策、市场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探讨。

  本次推介会是2021年南京地区政企业务协同发展的序曲,后期将延续产品推介工作机制,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秀项目的快速复制推广,构建南京本地广电政企业务生态,打造横向可扩展、纵向可贯穿的立体业务发展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