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扬州“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顺利通过省局复验
2021-12-27 10:04: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12月17日,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二级调研员黄梅领导的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省级复评专家组一行5人,在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科技处处长孙珉的陪同下,实地验收了扬州大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虞斌,督导徐承云,扬州分公司智慧广电乡村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复评。此次省级复评专家组先后实地走访抽查了高邮市甘垛镇、邗江区瓜洲镇、仪征市大仪镇的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

  通过实地检查,省级复评专家组对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在服务各级党委政府、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建设基层信息化平台、扎根民生服务、丰富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扎实到位。

  虞斌代表扬州分公司汇报了今年扬州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的建设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二是开展网络查勘,制定实施方案;三是完成平台升级,实施双向网改;四是克服实际困难,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孙珉代表扬州市局对前期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一是真心实意做好相关工作;二是真金白银支持项目建设;三是真抓实干推进工作。

  黄梅充分肯定了扬州文广旅局、扬州分公司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一是扬州是全省唯一市级财政对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进行补贴的地区,说明扬州市局工作扎实到位。二是今天复评的三个乡镇的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各有亮点,说明扬州分公司建设工作细致认真、卓有成效。三是省局明年的目标是把江苏的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成全国样板,希望扬州精心准备,打造出更多特色亮点。

  扬州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顺利完成复评工作,代表扬州地区上报的首批10个智慧广电乡镇建设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接下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按照省级复评专家组的验收要求,围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年度重点工作,积极推进现有智慧项目示范引领建设,着力创新智慧项目试点探索建设,以广电网络为基础,全面升级智慧广电乡村服务体系,推动数字化乡村建设发展,并主动发力,争取提前完成省“十四五”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