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凝聚巾帼力量 展现妇女英姿——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27 10:21: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根据常州市《关于深化“党建带妇建”推进全市新兴领域妇联组织建设的工作意见》,为切实加强公司妇女工作,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2月17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妇联领导、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妇女代表共约70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令毅宣布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刚宣读同意成立常州分公司妇女联合会的批复。

  大会听取了妇联筹备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章程选举产生了常州分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选出了王芬、孙珠珍、李召晴、陈凤、周莲、袁菽芬、陶岩、黄忆宁、符蔓青、蒋玲、樊丽阳等11名执行委员并进行了妇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主席1名,副主席2名。由王芬同志当选为妇联主席,符蔓青、樊丽阳同志当选为妇联副主席。

  随后,常州分公司妇联主席王芬作了当选发言,希望公司妇女联合会努力在融创跨越年不断深化“巾帼建功”的活动内涵,成为广大妇女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贴心娘家”,引领公司全体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创佳绩,展风采。

  常州市妇女联合会组织部部长刘琴代表市妇联向分公司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增强妇女联合会的向心力,使公司妇联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工作坚强阵地。

  孔令毅代表公司党委致贺词,希望公司妇联做好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当好公司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成为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同时,对做好公司妇联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健全妇女组织网络,强化妇女队伍建设;二是突出特色、强化职能,不断活跃公司妇女工作;三是完善制度、明确职能,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四是创新工作载体,为开展妇联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和支持。

  常州分公司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将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女职工自身发展和企业和谐发展,保护、调动和发挥女职工在生产经营管理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