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接受党建工作现场考核
2021-12-28 09:3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12月23日,海安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梅从圣率市委党建工作核查组,对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开展现场考核。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春连介绍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和亮点特色,重点汇报了党建品牌建设、“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成员现场查看了海安分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台账资料,并结合考核办法就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现场询问。同时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重点了解基层党员群众对公司党建工作及其他方面的评价,全面了解党建工作满意度。

  近年来,海安分公司党委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不断提升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能力,持续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连续两年被海安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考核组对海安分公司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组织体系完备、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成效明显。要求进一步抓实融合党建,更好地擦亮“孝乐海陵”党建品牌;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在企业转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惠民实效,更好地体现服务地方的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