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数据公司成功中标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程项目
2022-01-04 11:11: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数据公司成功中标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程项目,实现了公司业务在交通行业上的突破。

  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程项目的实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适应全省交通运输政务信息系统整合需要,深度构建完善执法局业务信息系统整体安全环境,进一步提升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数据本地存储、云灾备的能力,确保全省交通智慧执法建设和执法数据有效应对网络安全风险。

  公司创新团队精准把握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在网络上的业务需求,始终保持与客户单位高效率沟通,充分体现了“服务党和政府”的使命意识,最终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水准顺利中标该项目。

  项目是基础与创新的融合,通过基础的安全硬件搭载创新的云产品服务,进一步体现数据公司“做大做优基础业务板块、聚力聚焦创新业务板块”的战略部署成效。数据公司将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确保该项目高质量交付,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在交通行业业务拓展的深度与广度,不断打开公司创新业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