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2-01-04 11:2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研究确定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聚人心、促进工作,12月25日至26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以“转观念、换思路、改作风、促工作”为主题,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省公司在南京地区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务虚会开始讨论前,孙圣安对务虚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开出实效。务虚会最终是为了更好地“务实”,要为2022年度谋划部署提供重要依据。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痛点”“难点”找准。三是要力戒空谈。不要夸夸其谈、脱离实际,要讲个人真实的思考,讲研究出来的干货。四是人人都要发言。每人都要针对议题畅所欲言,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

  12月25日,通讯行业专家袁越从业务发展角度,就广电行业5G发展如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差异化运营进行授课,拓宽了与会人员在新技术、新应用领域的视野;无锡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分公司经营发展中的经验及体会,让与会人员了解了在用户流失的行业大背景下,无锡分公司是如何主动作为,通过创新思路方法等具体举措,做出新市场、开拓新局面、取得新业绩的。

  从12月25日晚上到26日上午,务虚会围绕2022年度重点工作展开了分组讨论。会议指定了25个讨论话题,涵盖传统业务、创新业务、宣传与服务、队伍建设和考核机制、内控管理、党建引领六大方面,大家不讲成绩讲问题,盯着问题找方法,尤其是如何保住存量用户、主动出击发展异网用户、一手抓用户服务一手抓增值业务营销等公司转型发展过程中必须解决的“硬骨头”,现场掀起了“头脑风暴”。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圣安指出,现在是公司创新攻坚的关键阶段,需要全体干部员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基础用户发展,坚持用户至上,做到主动服务保用户、转守为攻抢用户、提升技术手段方便用户、丰富本地内容留住用户及大力发展高速宽带业务。二是要创新政企业务发展,完善项目管理机制,加大项目技术创新力度,提高政企业务营销能力。三是要提升营销宣传能力,加强市场分析研究,精准市场营销手段,提升宣传策划水平,推动宣传创造效益。四是要凝聚公司发展动力,强化党建引领,重建企业文化,健全选人用人机制。

  孙圣安指出,务虚会是开启2022年工作新征程、打开新局面的开端和起点。要做好会后下半篇文章、下半场动作,对于会上得出的金点子、好办法、有益思路,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归纳提炼出南京分公司2022年的重点工作;对于会上大家反映的业务发展中的难点、内部管理流程上的痛点等,每个人也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精神,精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永兵带头领学了《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实施办法》,孙圣安要求大家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尤其要围绕《实施办法》中将广播电视与公共服务、城市治理相结合的内容,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寻找公司业务发展与城市治理智能化升级相结合的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