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2021最强广电网格员丨做好平凡点滴事,尽职尽责促发展——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王凡香
2022-01-04 11:29: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没有五光十色的舞台,也没有璀璨夺目的形象,有的只是平凡的岗位,忙碌的工作。10多年来,她严谨细致、尽职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精耕细作,将最美的青春奉献给了江苏有线这块热土,她就是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的网格员王凡香。

做好平凡点滴事

  2021年,因工作需要,王凡香被调到全区业务发展最落后的城西广电站,成了该站唯一一名女职工。该站条件艰苦,市场资源有限,站内绩效考核排名靠后。面对这样的情况,王凡香没有气馁,始终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因为她坚信“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初到城西广电站,她克服了离家远、没有食堂等困难,尽快熟悉站内业务,起早贪黑地通过电话营销等方式拜访用户,在她的字典里,客户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怕麻烦,热情周到”是她赢得竞争优势的有力武器。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她主动走出柜台,将老人搀扶至网点门外。工作中,她总是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推广省公司的低保补贴政策,她不厌其烦地深入低保户家中,慰问关怀,宣传低保好政策,真正为低保户解决实际难题,将优惠福利送至每一位低保户家中。

  来到城西广电站短短一个月时间,王凡香就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喜爱,用户都夸她手脚快、服务好,她对用户的一腔热情也换来了用户的真诚回馈。前不久,一位她拜访过的低保户亲自将自家种的菜送到了城西广电站,见王凡香错过了回家的最后一班车,二话没说便骑车带她赶往下一站乘车。还有一位老人,见王凡香所在的营业厅空荡荡的,就从家中给她送来了几盆花,寒冷的冬天顿时温暖起来,此刻,王凡香觉得自己的一切付出都值得了。

尽职尽责促发展

  王凡香是用户眼中的“知心人”,更是城西广电站团队的“贤内助”,作为一名营业员,她不仅认真做好营业窗口的本职工作,还主动承担了站里的其他工作。检修机顶盒、入户营销、上门收费,她主动协助站内网格工程师把用户的报修、催费、交费、发展新装等工作做得井井有条。为保证营业厅中午也能正常营业,王凡香常常啃着干煎饼,随便对付一顿。正是这样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让她的工作成绩有了很大进步,业绩发展也十分迅速,每月的数字电视保有率都直线上涨,9月和10月的保有率都达到100%以上,11月份取得了125.4%的喜人成绩。这些成绩都是由她不厌其烦的一通通电话、走村串巷的一户户拜访积累起来的,她认真的工作态度带动了全站上下所有员工,站里比学赶超的氛围更足了,她也成了全公司争先创优的楷模和大家对标追赶的对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事业的发展凝聚了点滴汗水。王凡香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今日的成绩,她将秉承着对有线行业的激情和热情,继续为她热爱的工作奉献热血、智慧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