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收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感谢信
2022-01-05 10:38:00  来源: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  

  12月30日,江苏有线收到来自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的感谢信,对我公司在总局规划院广播电视节目收视综合评价大数据系统建设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2021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宣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及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节目及其人员管理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指引下,全力推进广播电视节目收视综合评价大数据系统的建设,在中国视听大数据应用方面取得很大成效,影响力与公信力全面提升,数据价值引领作用愈发凸显。

  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完成了全省双向用户收视行为数据的入库、清洗和转换,并采用流式计算框架对海量数据进行解析,实现了1小时内将直播频道收视数据报送至总局收视综合评价大数据平台。在数据上报工作中,信息化管理部做到了全年数据及时报送、问题及时处理、需求及时响应,为总局收视大数据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也为全面、真实展现江苏省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情况贡献了重要力量。

  江苏有线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总局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党媒政网民屏”职责。信息化管理部作为一线技术支撑部门,将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全面推进大数据平台建设,加强收视行为数据分析应用,凸显数据价值,并在信息化建设中不断进取,勇于创新,为公司融创转型,开启数智全业务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