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圆满完成元旦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2022-01-05 10:51: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2022新年伊始,江苏有线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劳动者,他们放弃了元旦假日与家人共度佳节的机会,认真落实总局、省局相关工作部署,坚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安播保障工作理念,以零事件零事故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元旦重要保障期的各项保障任务。

  元旦重要保障期前,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组织各级安播运维部门积极开展针对前端播出系统、省市干线传输系统、网络支撑系统和机房基础设施等重要安播保障环节的专项检查和维护工作,并围绕这几个重要系统开展相关应急演练和专题培训,全面提高各级值班人员的安播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重要保障期内,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时刻牢记安播责任重于泰山,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测监管和值班值守,梳理应急保障手段,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坚决落实“零报告”制度,在全省6850人次的共同保障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元旦期间江苏省内广播电视节目不间断、高质量传输覆盖的重大政治任务。